泰拳理事會就2019冠狀病毒注意事項

 In 最新消息

各屬會會員注意:

因應本港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發展,政府於十一月三十日公布進一步收緊《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下的社交距離措施。
*健身中心及室內體育處所內的人士必須一直佩戴口罩(淋浴及飲用飲品時除外)。連教練在內,每一訓練小組或課堂不得超過兩人,即課堂上只可進行單對單授課。體育處所內的觀眾席必須關閉。
*政府於2020年11月30日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藉在憲報刊登的公告發出最新指示,容許包括健身中心在內的部分表列處所在有條件下可恢復營運,其中要求健身中心每一訓練小組或課堂連教練在內不得超過兩人。指示生效期為12月2日至15日。換言之,小組訓練或課堂只可進行單對單授課。然而,每一課室內的小組數目不設上限,如健身中心內有充足空間,授課地點足以容納多於一個兩人小組,則每個小組(即一位教練及最多一名參加者)之間須有至少1.5米的社交距離或以某種形式的隔板作出有效分隔。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食物及衞生局熱線: 3509 8765

Recent Pos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