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性騷擾政策

 In 關於本會

香港泰拳理事會

防止性騷擾政策(及程序手冊)

1. 序言

本政策旨在建立一個尊重他人、沒有性騷擾的運動、比賽、及工作環境。香港 泰拳理事會(下稱「泰理會」)致力消除及防止性騷擾。性騷擾是違法行為,不 容發生,除內部紀律處分外,更需負上民事法律責任,有部分行為(例如非 禮、跟蹤、電話騷擾等)更會同時帶來刑事後果。性騷擾一旦發生,泰理會內 任何人都有權投訴。無論是學員、學生、教練、泰理會職員、裁判、兼職員 工、合約員工、義務工作者等 (下稱「相關人事」),均須對自己所作的性騷擾 行為 負上個人法律責任。任何人如向他人施壓去性騷擾另一人;指示他人性騷 擾另一人;或明知而協助另一人作出性騷擾行為,亦可能要負上個人法律責任。

詳細內容按此

防止性騷擾政策(及程序手冊)a

Recent Posts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Not readable? Change text. captcha txt